绝杀安卓平板!蓝魔Windows平板新品i10S试用评测(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1-29/11:56
  • 根据蓝魔官方的显示,这台平板电脑采用了英特尔的凌动Z3735F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英特尔基于SoC架构推出的BayTrail平台产品,其特点是拥有如同笔记本电脑运行软件的效果,但却不需要风扇散热。其采用全新的22nm工艺,3D晶体管,默认主频1.33GHZ,支持睿频加速,最高可达1.83GHZ,拥有四核心设计,二级缓存2MB。

    除此之外,该机还配备了2GB的内存,32GB的存储空间,这样既可以胜任多任务和大量的页面内存消耗,同时可以支持众多的软件安装。当然,如果你的电影音乐等文件比较多,还可以购买一张大容量的TF卡进行扩容,这一点丝毫不比超极本差。

    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仅拥有10.1英寸显示屏的产品,其屏幕分辨率便高达1920X1200,像素精度极高,鉴于其目前售价仅为1300元左右,相比市面上许多同类产品还在广泛1366X768的低分辨率而言,性价比超高。除此之外,蓝魔i10S还附带了GPS、指南针和WIFI等功能,使用场景进一步提升。

    由于这不是一台安卓平板电脑,所以自然跑不了安兔兔,当然,我们也不会用PCMark等工具去诉说蓝魔i10S的性能到底价值几何。而是直接用PC网游来展示其性能表现。

    我们使用了目前玩家众多的网络卡牌游戏《炉石传说》作为测试项,蓝魔i10S也非常轻松的胜任这款游戏,在运行中,并无出现明显的卡顿,唯一的不足是长时间运行会有轻微发热。可见,对于许多爱玩网友的用户来说,以蓝魔i10S为代表的Windows平板显然是绝佳之选。

    IMG_1429

    IMG_1430

    IMG_1431

    最后我们回到开篇时网友存在的疑问,安卓平板目前消费者会在很大的程度上受到了市场的唆使,当然,不排除许多消费者确实对安卓抱以喜爱。如果单单从实用性和性价比方面考虑,Windows平板无疑完胜安卓平板,就以蓝魔i10S为例,1299元的市场售价,加上优异的做工,高效处理器,大内存,高分辨率等特性,已经相对于许多两三千元的安卓平板来的更加实惠,再加上使用场景的宽泛性,这款产品几乎可以被称作为目前平板电脑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了。

    IMG_1428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