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安卓平板!蓝魔Windows平板新品i10S试用评测(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1-29/11:56
  • 由于我们今天的出发点是为用户答疑,到底平板如何选,所以最为核心的问题还是会集中在系统方面。

    文章开头我们已经描述过,Windows平板有其两用性,举几个应用场景来作为简单的例子说明。我们平时在公司办公,在学校学习,在家上网或者看电视电影,都有多种工具和设备,但是如果我们有一台Windows平板,便可以基本实现所有功能。其中,当我们在公司的时候,蓝魔i10S附带的USB接口和HDMI接口可以链接无线键盘鼠标和显示器,如此一来,这台平板电脑便会成为一台PC主机,其可以胜任office和PhotoShop等常用处理工具。当我们外出或者回家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将键盘鼠标和显示器线拔下,便可随身带走,在地铁公交上,我们可以在RT模式下运行Windows商店里的应用或者游戏,同时可以看电影视频,听音乐,当然链接无线网络之后,还可以上网浏览和聊天。当我们回到家,我们可以将i10S接上家中的键盘鼠标和显示器,可以继续未完成的工作,甚至玩玩网络游戏,或者接上客厅的液晶电视,还可以跟家人一起分享平板中的视频和照片,甚至当成是一台HTPC。当然,你还可以在RT模式下打开菜谱,在厨房研究一番。除此之外,哪怕是临时出差,或者外出接见客户,我们都可以将这台平板作为移动办公或者接入显示投影等设备进行展示的工具。一台平板电脑可以实现办公电脑、娱乐播放器、学习工具、移动笔记本,完全不再需要携带多个设备。

    IMG_1410

    IMG_1411

    IMG_1412

    IMG_1414

    IMG_1413

    IMG_1415

    IMG_1417

    IMG_1418

    IMG_1416

    IMG_1419

    IMG_1421

    IMG_1420

    IMG_1424

    IMG_1423

    IMG_1426

    与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中的Windows8.1系统一样,蓝魔i10S与之并无差异,仅仅是有无键盘之分,所以在桌面状态下,我们可以坐电脑的事情,在RT模式下,我们可以做平板的事情。

    由于系统的共同无差异性,在这里我们不再多展示i10S系统方面的特性,仅仅提供部分平板RT模式下的常见应用运行效果。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