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安卓平板!蓝魔Windows平板新品i10S试用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1-29/11:56
  • 经常有网友会提出这样问题:安卓平板电脑究竟值不值得买?笔者认为,这个问题就如同WindowsPhone智能手机值不值得买一样。俗话说,仁者见仁,抛开对一些品牌所抱以的仰慕心理外,我们每个人的需求也大相径庭。安卓系统的平板电脑因为生态问题造成的产品良莠不齐已经是业内共识,目前,安卓平板的市场萎缩速度已经堪比当年的上网本,这其中的主要原因不仅仅是因为适配于平板电脑的HD版应用数量较少,更多的还是因为安卓系统既难以担当移动通讯终端,有不适用于办公,所以这款产品难免会在市场认知上成为一款大屏幕的MP4娱乐设备。所以说,尽管安卓非常适用于智能手机,但是作为平板电脑而言,却并不理想。反观WP系统,应用商店的内容匮乏已经是WP智能手机普及最大的障碍,这种诟病甚至波及到了Windows平板电脑产品,但是实际上,安卓相同,Windows系统尽管不适用于移动通讯终端,但却非常适合于平板电脑,因为目前的Windows平板电脑已经不再是单纯意义上的平板,确切的说是一种拥有超强移动性的掌上电脑,其既可以充当平板使用,同时也可以成为简化的笔记本电脑。

    借着这个引子,我们以蓝魔新近推出的i10S作为解析问题的参照物,来看看,目前平板电脑市场上,除了苹果iPad之外,安卓系统和Windows系统,到底谁更能胜任用户所需。

    IMG_1392

    IMG_1392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