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销售低迷 但库克仍对其充满信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1-28/14:49
  •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8日消息,iPad平板电脑在最近一段时间持续低迷,销量不断下滑,苹果CEO库克表示,这种低迷还将继续下去,大概还有两个季度的低迷期。

    04

    据库克表示,iPad销量下滑不是一种原因导致的,首先,由于Mac笔记本电脑和iPhone手机对iPad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当然iPad的更新换代周期长也是另一方面。用户长时间使用一台iPad不换新机,导致iPad销售量减少是必然的。这两个原因导致iPad在上一季度同比销量下滑21%。而且按照这样的原因,库克认为,iPad在之后销量也不会提升。

    但是,库克仍然对iPad充满信心,他认为iPad仍然有很大的市场前景,购买这一产品的人也很多。同时,通过调查发现,在美国、日本、英国等发达国家,大约有50%的iPad用户购买新机,而在亚洲等国家甚至有超过70%的用户购买。这一调查显示iPad的市场前景还是很大的。

    同时,库克表示,iPad的用户满意度将近100%,用户使用iPad的频率也高于其他平板电脑近6倍,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通过iPad办理业务,更有80%的电商交易通过iPad平板进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