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1.3正式版发布 16GB版本的iPhone用户有福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1-28/14:02
  • 北京时间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正式对外发布iOS 8.1.3更新,此次更新为正式版本,其中除了修复部分Bug之外,同时还增加了功能选项。

    从苹果官方给出的更新信息来看,iOS 8.1.3减少了系统更新时所占用的存储空间。虽然没有具体说明,但对于16GB版、应用狂人、影音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个福音,不必再担心升级时提示空间不足了。

    此外,iOS 8.1.3还修复了多处Bug,比如Messages、FaceTime无法输入Apple ID密码,Spotlight无法显示应用搜索结果,iPad上无法使用多任务手势等等。而在新增功能方面,该版本加入了教育标准化考试的新配置选项。

    据悉,对于苹果iOS 8.2,目前还处于加紧开发阶段,截至目前已经有了四个测试版,而正式版有望在今年4月份正式发布。

    iOS 8.1.3正式发布!减肥啦

    iOS 8.1.3正式发布!减肥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