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 Store失联超12小时 果粉想说爱你不易

  •   2015-01-28/12:09
  • 移动互联网时代,不管是安卓用户,还是iOS用户,大家都习惯通过应用商店来下载各类应用,特别是在iOS端,以App Store、同步推等在内的应用商店平台深受广大果粉喜爱。但是由于iOS系统封闭性,我们发现基于苹果官方应用商店App Store一直以来饱受果粉用户抱怨:连接时间长、数据处理慢、有时甚至还出现页面打不开情况。

    近日,有用户向同步推官微吐槽说自己的iPhone6手机从1月25日晚至26日,竟然超过12小时连接不上App Store,但是连接同步推的话是没问题的。其实这不是个例,我们在网上发现,很多果粉用户都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多数用户都疑惑地表示是自己手机出问题了?还是网络不给力?

    作为国内知名iOS第三方应用平台,同步推在接到相关用户反馈后,第一时间查询了相关资料,并给给出了解决方案。令广大果粉用户伤心的是:至今苹果也未给出合理的解释,在以用户体验、用户服务至上时代,苹果这样的沉默行为实在伤了大家的心。

    App Store长时间连接不上苹果也无声明

    有媒体表示:有用户发现上述问题后曾寻求苹果技术支持,不过该电话最终引导回其官网,苹果官方也没有发布相关的声明。业内人士表示,打不开的原因是,App Store使用到的其中一个域名s.mzstatic.com使用的证书已过期。这样的问题,实在是苹果这样的科技公司所不应该出现的,但是苹果方面似乎对于App Store以及iTunes长期以来给用户造成的不便,并没有引起多少重视;特别是PC端iTunes软件,据同步推调查,很多果粉用户除了固件更新外,平常几乎很少使用iTunes下载更新软件。

    苹果App Store一直未被中国用户青睐

    繁荣的第三方应用市场

    苹果产品高度普及让应用市场也随之火爆,但是由于苹果官方的App Store以及iTunes复杂的操作模式,让很多小白用户无所适从,而一些对应用资源有更多需求的用户同样也无法适应,因此涌现出了像同步推、同步助手这样的第三方苹果应用商店。作为支持iPhone、iPad、iPod touch应用下载和安装的第三方应用商店,果粉通过使用同步推客户端,无论用户设备是否越狱、都可免Apple ID在同步推搜索和下载海量免费正版资源,热门游戏、旅行美食、社交娱乐、实用工具应有尽有。此外,同步推还集应用一键批量安装、全部升级、修复闪退等功能为一体,更有下载完自动安装、清除下载缓存等服务助用户轻松玩转苹果设备。

    同步推有望成国内最大iOS第三方应用平台

    而配合移动端(同步推)使用的PC端同步助手则是一款在电脑上使用的免费苹果iOS设备管理工具,方便、易用、海量资源等是其优势所在,其更大的亮点是可轻松管理自己的苹果设备,通过连接同步助手,用户可以实现铃声下载、数据备份、清理垃圾、下载微信表情包等功能,配合同步推客户端,可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

    同步助手首页

    同步推和同步助手之所以在国内可以引起这么多用户的关注和喜爱,相信不是偶然的,其实有关App Store、iTunes等在内的诸多苹果官方第三方设备使用问题已被爆出诸多。回过头来再看苹果应用商店的这个事件,虽然用户吐槽了许多,但是由于可选取其他渠道来进行应用的下载更新,所以在网上并未引起轩然大波。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市场一直是蒂姆库克所看重的,最近相继在郑州、杭州新开的苹果零售店就证明了这一点,我们也期待未来苹果公司对中国用户的服务可以有更多改进和提高。

    更多新鲜的苹果资讯和玩机攻略可关注同步推官方微信一手掌握!

    移动端同步推:http://tui.tongbu.com/

    PC端同步助手:http://www.tongbu.com/zhushou/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