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必看:手机提速的秘诀在这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1-21/14:29
  •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性能配置也越来越高。但是,长时间使用后,手机变得迟缓、卡顿,一些简单的操作也变得十分吃力。如何为手机提速成为了一件头疼的事情。

    智能手机越用越卡是大家一致的困扰,安卓手机更甚。安卓特有的开放性,让各种软件、游戏等程序盛行,APP自行产生的垃圾、后台自动运行的软件、软件安装时捆绑的插件等,不仅占据了大量手机内存,还会拖慢手机运行速度,导致手机卡顿、视频播放不流畅、游戏闪退等现象,恨不能让人砸掉手机!

    安卓清理大师告诉大家,手机提速有窍门!

    1.卸载或禁用不常用应用

    手机的内存是有限的,如果手机设备里图片、音乐和应用等资料较多,可以通过卸载不常用应用或是将文件转移到云端存储服务来释放更多的可用空间。

    2.清理应用缓存

    手机不停运行,势必会产生缓存数据和应用垃圾,这样对手机的性能就会产生影响。因此,可以再应用菜单中删除单独的缓存,也可以下载安卓清理大师等免费应用来“一键清理”手机上的垃圾和缓存。

    3.慎用桌面小工具和动态壁纸

    减少桌面小工具的数量,可以让手机的运行变得更为顺畅,同时还可以延长它们的使用时间;动态壁纸同样会拖慢系统速度并消耗更多电能,因此更改为静态壁纸手机的速度也会提升很多。

    4.Root、刷机

    很多智能手机会在出厂时被预装很多软件,利用刷机大师等系统软件将手机ROOT后,可以删除这些不常用的预装软件。同时刷入第三方ROM也可以让手机更清爽,但是需要预防变砖的风险。

    5.升级软件

    软件升级不仅可以修复软件本身的bug,还可以优化系统性能。所以,手机软件有升级时千万不要偷懒哦!安卓清理大师下载:http://www.mgyun.com/supercleane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