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推公布2014年度热门App应用

  •   2015-01-16/16:30
  • 2015新年伊始,同步推2014“大热门”App评选活动终于来到最受期待的环节——公布评选结果和获奖用户。

    App评选结果

    从2014年12月9日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开始,受到广大推友和评委们的大力支持。此次评选活动共设包括游戏和应用在内共12个奖项:年度口碑王、最佳成就奖、年度吸睛王、年度人气奖、年度极客奖、.年度黑马奖、年度风尚奖、最佳剧情奖、最佳创新奖、最佳艺术奖、平台合作奖(2名)。各奖项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的评选结果已正式出炉!(《同步推2014“大热门”App评选》)

    年度口碑王: 『炉石传说』

    最佳成就奖: 『我是火影』

    年度吸睛王: 『刀塔传奇』

    年度人气应用: 『微信』

    年度极客应用: 『launch center pro』

    年度黑马游戏: 『小鸟快飞』

    年度风尚奖: 『MYOTee脸萌』

    最佳剧情奖: 『勇敢的心』

    最佳创新奖: 『模拟山羊』

    最佳艺术游戏: 『纪念碑谷』

    年度平台合作奖:『魔力宝贝』

    年度平台合作奖:『天龙八部』

    从本次获奖结果来看,最终获奖App涵盖了著名厂商大作、备受用户喜爱的人气应用、品质精良的手游以及奇葩虐心的休闲游戏等等,如国内制作团队出品的精品解谜游戏『纪念碑谷』、人人在玩的『刀塔传奇』、暴雪卡牌大作『炉石传说』、虐心休闲游戏『小鸟快飞』、奇葩创新游戏『模拟山羊』,甚至是崭露头角的效率工具『launch center pro』,这些App在2014年都有着各自不平凡的精彩。

    在此次评选中,国产App和国外App的竞争不相上下,除了大厂商出品的App之外,小团队的优秀作品也纷纷崛起,毫不逊色。每一次改变与创新都值得被记载,感谢它们为精彩生活所作出的努力。举办此次评选的目的并非简单地比较应用的高低,同步推希望能够利用这样的机会让更多的好应用被展示,让更多的人认识它们。用户也可以通过这次评选,再有一次机会找回曾经错过的好应用。

    获奖用户公布

    除了以上获奖的App,此次同步推2014“大热门”App评选活动同时还有一个重要的部分,就是参与投票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iPhone6以及其他种类丰富的奖品。在投票环节,参与投票并分享至微信或者微博的用户,都能够获得抽奖资格赢取『时来运转』精美奖品,『神机妙算』大奖将从所有投票结果与获奖结果完全一致的用户中进行抽取,获得iPhone6一台。恭喜以下获奖用户:

    另外,丰富奖品也已经准备就绪!

    再次感谢各方对此次同步推2014大热门评选的大力支持,相信在2015年里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应用,为我们的智能生活增添更多精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