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2快要来了?一加官方宣布正式开放购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1-14/11:09
  • 在国内智能手机厂商一年多款的产品推动下, 一加手机一年只做一款显然有点节奏缓慢,据外媒报道一加印度官方的说法,今年2月份,一加手机将推出第二代产品,而昨天一加手机对外宣布开放购买One Plus One,显然也是印证了这一说法。

    据悉,一加手机宣布称,旗下全系手机开放购买联通版、砂岩黑、竹质版、JBL特别版全部在列。而价格方面并无变化,依然是JBL特别版售价为2199.99元,64GB竹质限量版售价为2599.99元,Baby skin白和砂岩黑均为1999.99元和2299.99元。

    早在上市之初,一加就开辟了“预约+排队”两种销售方式,虽然没有做到全部排队,但相比纯粹的预约抢购也要靠谱多了。

    不玩预约了:一加手机全系开放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