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PCpad定价过低?神舟公司员工发微博“暴骂”吴海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1-13/16:59
  • 眼瞅着还有一个月就要春节了,对于公司的老员工而言,年终奖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春节长假和火车票。而近日,已经开始有媒体纷纷曝光部分城市企业的年终奖金额,从数千元到几万元不等,其中员工与领导之间的差异高达十几倍,从而将公司和领导之间的差异和矛盾彻彻底底的暴露出来。

    不过,也有并非因为年终奖而产生的员工与老板间的撕逼大战,而是公司产品定价问题方面,员工与高层之间发生争议。

    日前,据业内人士爆料称,来自神舟电脑公司的一位员工在其个人微博上对神舟董事长吴海军大发牢骚,甚至出现了不雅词汇。该神舟员工在微博中对吴海军表示:自己辛苦加班搞测试,想方设法提性能,做出PCpad这么棒的产品,你丫1499元就给卖了。人家surface,一台一万多,你敢不敢整贵点,我的年终奖还指望它呢。而随后吴海军予以回复,称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当面沟通来解决。显然吴海军对此很尴尬。

    据悉,此次神舟公司内部撕逼事件与神舟2014年10月底发布的PCpad产品有关,该产品原本计划在双十一期间正式上架开售,结果不明原因数次跳票,最终于圣诞节期间正式开卖。而几经延期上市,遭遇了网友们的急切询问,甚至吴海军为此也遭遇网友“围攻”。

    神舟PCpad本身是一款定于为Windows平板电脑和超极本之间的二合一产品,其便携性相比超极本更为突出,而实用性又比平板电脑强大的多,所以是一款非常类似于微软Surface的产品,但是相对于微软Surface数千元甚至上万的定价而言,这款产品仅售1499元,并附送原厂外接键盘,着实令同类产品震惊。

    而关于神舟员工为何就定价与董事长吴海军大吐苦水,显然可能与年终奖有关,尽管此次事件当事方并未做出解释,但是可见年末员工显然对自己公司会有种种不满情绪需要发泄。

    QQ截图20150113165040

    QQ截图20150113165124

    QQ截图2015011316520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