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Q手机小明腾讯首发告捷 5万台售罄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5-01-12/13:21
  • 截至1月9日,腾讯平台独家首发的大Q手机young系列大Q小明5万台全部售罄。这是大Q手机针对智能手机市场的又一力作!

    1.jpg

    图:大Q手机小明腾讯平台首发 真八核仅售499元

    点击官网查看详情:www.daq.cn

    由于此前QQ空间发售试水的成功,曾创下10万台大Q note售罄的成功记录。此次大Q手机更有信心,将价格直接触底,以499元的价格推出面向年轻人的young系列小明机型。此次发售为腾讯平台独家首发,并获得了拥有3亿用户的腾讯电脑管家的资源支持,同时购买小明手机的用户均可获赠腾讯的硬件产品全民WiFi,499元买8核手机还有赠品,这些关键词对于饥饿于低价位高配置手机的低消费年轻人群来说相当有诱惑力!

    2.JPG

    图:买大Q小明手机免费送腾讯全民wifi

    作为大Q手机young系列的首打机型,我们看看大Q小明是否真的值得一试吧!

    大Q小明搭载8核处理器,在千元到几千元不等的八核智能手机中脱颖而出,除了499的超低价格远低于其他机型以外,其全球首款真八核处理器的硬件配置更有看点。在主频1.4GHz的同时采用28纳米技术,降低功耗高达20%。这些是在用户使用过程中才能感受到的细节优化,从中不仅可以看出其团队的专业背景,更能看出精益求精的产品特性和技术追求。

    3.JPG4.jpg

    超过27000的跑分最为简单直观,通过价格与跑分两个维度对比小米、HTC等千元机型做一下比较,大Q小明的性价比优势立现。

    5吋大屏采用IPS硬屏,178°超大可视角度,无论游戏还是影音娱乐都不在话下。机身外壳采用PC高分子材料,兼顾强度和美观度,同时还具有高散热特性,能满足大多数追求外观的用户喜好。

    总体来看,大Q小明虽为低价手机,各方面表现都超出期望,不仅搭载了8核高配置,在细节方面也颇为用心。比如大Q内置了满足大多数使用场景的照片美化滤镜功能,这在低于500元的机型中通常是不被期望的。大Q小明是young系列的首打机型,目前首批发售已经结束,着眼低价手机、注重性价比的年轻消费者可以继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