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5:奇葩平板U1tra Tablet出现 操作系统为Android版Surface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1-11/12:03
  • 驱动中国2015年1月11日消息,在今年的CES展会上出现了一款让人感到惊奇的奇葩产品:名为U1tra Tablet的平板电脑。

    据了解,U1tra Tablet平板由Google的三位前员工所创立的JIDE小公司发布,运行的操作系统是Remix OS,这个操作系统是基于Android的修订版本。但是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这款平板和OS几乎完全拷贝了Surface的特性和Windows 8界面风格,没有进行任何修改。

    06

    07

    从图片来看这款产品像Surface一样拥有支架和可拆分的键盘盖,其操作系统内置程序的界面风格也和微软Metro设计语言类似,和Windows8/8.1以及Office 2013几乎一模一样。

    说实话,不管是否会购买,这款奇葩产品还真的有让人一探究竟的欲望,让人想要了解这款产品在使用上到底和普通平板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这到底是怎样一款产品,我们可以去它的官网了解一下,只为满足一下好奇心而已。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