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5:LG发布第二代曲屏手机GFlex2

  •   2015-01-06/14:37
  • G Flex之后,LG再度推出了弯曲手机G Flex 2,相比前作配置猛提升的同时,自我修复功能也是得到了加强。

    G Flex 2的屏幕尺寸虽然相比前代小了,但分辨率却提升了,为5.5寸1080p OLED曲面屏,搭载了2GHz的64位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内置有2GB RAM和16GB/32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5.0。

    再来说说G Flex 2另一大卖点自我修复功能(LG表示无论是用拳头锤击、用脚踩还是从20英尺(约合6米)的高度扔到地上,这些测试都未能让G Flex 2机身出现哪怕是一条凹痕。),相比前代其自我修复时间从3分钟缩减至10秒钟,同时LG还声称,该机外层覆盖的玻璃耐久度与传统玻璃相比提高了20%。

    此外,这款LG的新机内置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210万像素,配备3000mAh容量电池(快充技术),支持4G LTE网络和Wi-Fi 802.11 a/b/g/n/ac,有银色和酒红色可选。该机会在本月小范围在韩国开卖,行货售价应该还是4999元。

    LG发布新一代曲面屏手机:骁龙810附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