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下一代平板电脑谍照曝光 或搭载英特尔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4-12-28/11:08
  • 驱动中国2014年12月28日消息,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据称是小米下一代平板电脑的谍照,同时还包括该产品的硬件参数,引发了人们的新一轮猜想。

    03

    据了解,这款平板外观和现在的小米平板有所不同,但同样都采用7.9英寸的屏幕。但不同的是这款平板不再搭载英伟达Tegra K1处理器,转而采用主频为1.8GHz的英特尔处理器。由于小米在此前已经和英特尔达成合作协议,所以在下一代平板电脑中采用英特尔处理器也不会让人觉得诧异。

    同时该款平板内存组合为2GB RAM+16GB ROM,安装MIUI系统,这和上一款小米平板相同,该平板基于Android4.4.4“奇巧”平台,运行速度极快。

    但因为这组平板谍照中没有“MI”标志,所以也有很多人猜测这则消息为虚假信息,众所周知,但凡小米产品都有“MI”标志。更由于照片中除了MIUI系统外,外观设计等和小米平板完全不同,真实性更让人怀疑。

    假使这组照片真的是小米下一代平板谍照,相信不久会有更多有关这款平板的信息曝光,我们将继续关注。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