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欲进军“可变形”市场 明年将推变形平板电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4-12-27/15:18
  • 驱动中国2014年12月27日消息,继LG此前推出的产品,一款带有滑出式QWERTY键盘的Tab-Book未获得很好的销量之后,LG计划在明年将新推出另一款平板电脑Tab Book Duo,以期重新翻拍,能在可变形市场获得积极反响。据了解,这款平板将配有可拆卸键盘。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平板电脑将采用10.1英寸显示屏,搭配电池续航达11小时,搭载英特尔第四代处理器,即酷睿M系列处理器,内置SSD存储器,预装Windows8.1操作系统,至于其他其他信息网上还没有消息传出。

    06

    该款平板将自带一个蓝牙键盘基座,附赠一个微软无线鼠标,售价为670美元,产品目标用户为商务人士。

    随着平板市场的发展,在很多用户希望平板电脑能够处理日常工作的需求下,很多厂商把这作为了产品的发展方向,现在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多款变形平板,即2合1平板电脑,如Surface和Surface Pro,直接配上键盘就是一款笔记本电脑,而这样的变形平板比笔记本电脑携带更方便,也能实现随时随地办公的需要,把人们从办公室解放出来。

    LG变形平板的发布时间尚未公布,但据网上传言,该款平板或许会在2015年1月份吧开展的CES大会上展出,明年夏天微软发布Windows10前后发布。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