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款平板曝光屏幕与分辨率不变 首次采用Atom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2-26/10:09
  • 驱动中国2014年12月26日消息,昨天微博纷纷传出消息称,小米公司将要携手Intel推出搭载Atom处理器的新款小米平板。借此在平板产品提供更多元选择。而Intel部分则可借助小米目前于中国市场销售,以及在东南亚市场拓展情况增加旗下Atom处理器导入移动装置比例。实机外观则与第一款小米平板不同,但除边框设计更为利落,屏幕尺寸与解析度则仍维持相同。

    photo (2)

    photo (1)

    目前小米或英特尔方面并未正面回应相关消息,但可确定英特尔在近期持续拓展移动设备市场布局,除今年与华硕大幅合作之外,包含联想、诺基亚等厂商目前都在旗下平板设备与英特尔Atom处理器合作,就连Jolla近期预计推出新款平板装置也与英特尔携手合作。

    现阶段与小米合作处理器厂商包含高通、联发科与诺基亚,若加入英特尔之后,预计将能让小米产品有更多选择。而市场传闻小米将在2015年1月初期发布新品,有可能揭晓小米4s或新款红米系列产品,同时也可能公布已Firefox OS为基础的自助开发的操作系统“MI OS”,届时搭载英特尔Atom处理器小米平板或许也将亮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