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之家一个月活动开启 小米平板现货供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4-12-08/11:38
  • 据了解,小米之家18家店从今天开始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在这一个月中,小米将现货供应小米平板。

    02

    同时小米表示,在小米之家购买平板,可使用POS机刷卡消费,且刷卡消费的用户,可以凭购物小票参与抽奖。

    此次活动小米之家提供的小米平板有五种颜色,分别是浅绿色、纯白色、淡粉色柠黄色以及天蓝色。最让人惊喜的是,小米之家提供的小米平板价格和小米官网价格一致,不同于其他品牌机,实体店比官网略贵一些。

    通过这则消息,可以猜测,小米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销售量,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是小米在平板销售量不断下滑的情况下采取的继小米平板降价的又一措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