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越狱助手更新 让iOS8.1.1越狱更纯净安全

  •   2014-12-01/14:51
  • 近日,国内知名的越狱工具PP越狱助手再次更新支持iOS8.1.1完美越狱。由于苹果目前尚未关闭iOS8.1的验证,因此用户可选择在iOS8.1和iOS8.1.1二者中的任一系统版本进行越狱。PP越狱助手的一键越狱功能操作简单,分分钟就能帮用户完成越狱 。

    (图1:最新版PP越狱助手)

    自带iOS8.1.1越狱教程 一键实现完美越狱

    PP越狱助手向来以操作简便为越狱果粉所青睐。进行iOS8.1.1越狱,用户只需将设备连接PP越狱助手,点击“一键越狱”即可轻松实现越狱。最简单的越狱操作,最细致易懂的iOS8.1.1越狱教程,帮你轻松实现iOS8.1.1完美越狱。

    自动匹配越狱方法 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随着iPhone机型的增多和iOS系统版本增加,不同硬件和不同固件需要查找不同的越狱工具也是一件麻烦事。PP越狱助手会自动根据设备的硬件和固件版本调出相应的工具与越狱方法,无论是iPhone5、6还是iPhone6 Plus,无论是iOS7.1.x还是iOS8.0-8.1.1,甚至更早之前的固件版本,都能快速匹配到最合适的越狱方法,让越狱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iOS固件精准下载 方便快捷有效率

    进行越狱之前,用户需要将设备的固件升级到可越狱的版本。PP越狱助手按照iOS设备的型号精准罗列了相互匹配的全系列固件,用户无需寻找即可尽享最精准高效的固件下载服务,既方便又快捷。

    (图2:iOS全固件下载)

    另外,PP越狱助手还有全面的设备文件管理功能,可一键实现文件的导入、导出和删除,让iOS设备的文件管理变得更加简单,而资料备份还原功能则能让用户更放心的越狱iOS8.1.1。

    越狱前请务必先做好资料备份,如果你在越狱iOS8.1.1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也可登录PP助手官方论坛,这里将有专业的客服人员为你详细解答,助你实现安全、纯净的iOS8.1.1完美越狱。

    PP越狱助手下载地址:

    http://pro.25pp.com/

    更多iOS8.1.1越狱问题及解决方法请点击:

    http://bbs.25pp.com/thread-289923-1-1.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