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支持iOS8.1.1完美越狱 PP越狱助手发布新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2-01/09:48
  • iOS8.1.1完美越狱来了!国内最著名的苹果越狱工具——PP越狱助手刚刚发布了更新,新版本号为V1.11.0,率先支持苹果最新的iOS8.1.1系统的完美越狱。现在用户就可前往:http://pro.25pp.com下载新版的越狱工具。

    (图1:PP越狱助手已经支持iOS8.1.1完美越狱)

    据了解,通过PP越狱助手进行iOS8.1.1完美越狱,操作过程非常简单,几分钟就可以完成,并且越狱完成后会集成果粉们熟悉的Cydia商店,从而让用户可以免费下载已经兼容iOS8系统的各类强大的越狱插件,以获得更好的玩机体验。此外,越狱后如果安装PP助手,依然可像iOS8.1越狱一样,免费下载包罗万象的越狱应用游戏资源。

    不得不提的是,尽管iOS8.1.1已经发布数日,但截至发稿iOS8.1的验证依然没有关闭。因此用户无论是停留在iOS8.1还是iOS8.1.1都可以通过PP越狱助手进行越狱。在此小编建议用户,如果你已经实现iOS8.1完美越狱,就没必要再升级iOS8.1.1,毕竟iOS8.1.1这次小更新并没有带来多大改善。

    越狱不易,且越且珍惜!此次iOS8.1.1完美越狱能够持续多久谁也说不定!但时间肯定不会长。因为前几天苹果刚发布了iOS8.2的测试版,待iOS8.2的正式版一发布,届时包括iOS8.1、iOS8.1.1的验证都会关闭,并且很可能会封掉iOS8.1.1越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