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多点触控系统带领我们走进苹果混合平板时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4-11-28/14:34
  • 混合平板,即平板接上键盘后类似于笔记本电脑的平板电脑。现如今,很多平板生产商,如微软、惠普等生产的平板都用了英特尔处理器,这样的平板在工作中很实用,也很像笔记本电脑,所以有了“混合平板”的称号。

    近日,苹果向美国专利局提交了一项新专利,专利中显示的OS X多点触控技术暗示着苹果混合平板也即将出现。据专利得到的消息,OS X多点触控将会用在iPad和MacBook,这意味着未来苹果平板和笔记本可以更具需要而随意切换模式。

    01

    但迄今为止,还未有消息透露OS X多点触控技术什么时候使用,传闻说苹果将在一款12.9英寸的iPad Pro平板搭载该技术,并有人称这款12.9英寸的iPad Pro将会在明年发布,但均未有明确消息证实这些传闻的正确性,对此,小编保持沉默。混合平板打破了人们认为平板只是娱乐工具的思维模式,随着这种平板的发展,相信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会更愿意用平板来工作,因为平板比笔记本更易携带,能够实现移动办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