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a公司为新平板开启众筹活动 明年3.5G版平板电脑将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4-11-28/13:49
  • 从外媒获知,芬兰一家初创公司Jolla上周开始为新平板电脑举办了众筹活动,到本周已经筹资38万美元,因此,该公司又制定了新的融资计划。

    Jolla基于Sailfish OS系统的平板电脑

    Jolla基于Sailfish OS系统的平板电脑

    据了解,Jolla公司中文名叫卓蓝,公司主要成员大多来自诺基亚团队,人力资源雄厚。通过本周成功的筹资计划,Jolla公司现今的筹资目标改为125万美元。而且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如果此次筹资额度超多预期数量,该公司将会对这款新平板电脑的配置提高等级。

    此次筹资产品是基于Sailfish OS系统的平板电脑,产品的预定价大概为209美元,很多用户对这款平板非常期待,这也是他们愿意出钱投资的主要原因。Jolla表示,这次的众筹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2月9日。

    据悉,这款平板电脑将在2015年第二季度发售,送货费用已经通过预定支付,不再另行付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