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大惊喜:戴尔超薄平板Venue 8 7000或将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4-11-28/11:22
  • 据外媒报道,戴尔Venue 8 7000有望在数周之后上市,售价将在400美元左右。据了解,该款平板采用英特尔Atom MooreField处理器,并带有RealSense3D摄像头。戴尔Venue 8 7000配备安卓操作系统,显示屏为8.4英寸,分辨率高达2560*1600。

    主机、充电头、数据线

    主机、充电头、数据线

    该机的最大优势在于机身很薄,机子厚度仅6mm,轻巧美观,携带方便。该平板还带有一个SD卡槽,用于扩充存储空间。同时,Venue 8 7000平板还内置21Wh的电池,待机时间长,用户可长时间使用。

    据戴尔消息透露,公司将计划生产带有SIM卡槽的平板电脑,爱好戴尔产品的消费者可耐心等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