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发布新平板Slate 6 VoiceTab II 售价15999卢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4-11-28/10:23
  • 据了解,惠普于本周发布了新款平板电脑Slate 6 VoiceTab II,这是对Slate 6 VoiceTab平板的拓展和延伸,因此,此款平板在配置上和Slate 6 VoiceTab大体相同,而且都具有语音通话功能。Slate 6 VoiceTab II具有两个SIM卡槽,支持3G网络,为用户提供了更全面的语音通话和流量上网新体验。

    01

    当然,Slate 6 VoiceTab II在系列产品中的配置上也有所不同。操作系统得到更新,现在产品的系统为Android4.4 KitKat,后置摄像头也不再是之前产品的500万像素,而是800万像素。

    Slate 6 VoiceTab II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该款平板的显示屏为6英寸,分辨率为1280*720,平板配备了四核1.2GHz的Marvell PXA 1088处理器,1GB内存,1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

    据悉,Slate 6 VoiceTab II平板预计将在印度市场出售,售价为15999卢比,产品在性价比上满足印度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