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魔i9s Win8平板开售 价格仅1199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4-11-27/17:18
  • 近日,蓝魔i9s Win8上市开售,此款平板是基于蓝魔i9s基础上生产的,与之不同的是,该平板没有采用Android系统,而是Windows8.1系统,这给用户带来了非同一般的体验和感受。

    蓝魔i9s Win8

    蓝魔i9s Win8

    蓝魔i9s Win8外观和蓝魔i9s基本相似,颜色设计依旧为纯白色,简单大方,并有多种应用供用户选择使用。在配置上,蓝魔i9s Win8配备了英特尔Z3735四核处理器,和蓝魔i9s一样,性能强大。但是,与之不同的是,蓝魔i9s Win8的延展性比蓝魔i9s强很多。蓝魔i9s Win8可连接显示器、键盘、鼠标等设备,这是蓝魔i9s Win8在蓝魔i9s原有基础上的技术进步和升级。

    综合来看,虽然蓝魔i9s Win8的Wifi有时候不太好,摄像头像素有些低,但整体来说,这款产品的性价比很高,而且在搭载Windows8.1系统的情况下,可以更好的进行移动办公

    据了解,目前蓝魔i9s Win8的销售商家是蓝魔平板安徽总代理—合肥—青科技,想购买该款平板的用户可以联系商家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