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1和iPad Mini展开大PK 买哪个更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4-11-24/16:30
  • 从上周开始,诺基亚将发布诺基亚N1平板电脑的消息便已传开,很多人尤其是诺粉们对此怀抱重大期望,认为诺基亚即将崛起。但是,也有人对诺基亚新产品诺基亚N1持有反对观点,认为其完全抄袭iPad Mini。由于诺基亚N1还未发布实体机型,我们但从理论配置来看,两者还是有所差别的。

    1

    在屏幕和设计上,大体看来,两款产品大体相同,但是N1的外观要比Mini薄0.7毫米,而且颜色也完全不同;在摄像头方面,N1的前置和后置摄像头都比Mini出色,N1的前置摄像头甚至比Mini的前置摄像头分辨率要高;性能、储存以及电池方面,明显的Mini要优于N1很多;N1的操作系统搭载安卓系统,Mini则为iOS8系统,无所谓好坏。

    鉴于此,买哪个更好,这是个问题。价格方面,毫无疑问,N1比Mini便宜很多,用户可以根据情况选择。经常用平板摄像的用户,N1则更为适合。对内寸和续航时间要求较高的用户,可买Mini。至于操作系统,随个人爱好决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