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Circle欲从智能手机领域转入平板电脑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4-11-24/15:59
  • 目前,平板市场已经趋于饱和状态,制造商们想要突破重围,难上加难,唯有另辟蹊径,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比如说,研发一款把用户隐藏起来的平板电脑。

    0

    这是由Silent Circle推出的智能手机Blackphone衍生的思想。众所周知,Silent Circle公司在产品研发上专注于用户隐私,Blackphone智能手机就对这一点进行了全面呈现:短信、电子邮件、通话记录以及网页浏览等所有功能都被加密,并且,用户还能权限控制信息的发送和接收量。这些隐私设置都是建立在privateOS平台基础上的,有点类似注重隐私的Adroid系统,但没有获得其认证。

    很多Android设备制造商从智能手机领域跨入平板电脑市场,Silent Circle也是如此。该公司联合创始人乔恩·卡拉斯曾向BBC等媒体表示,公司将推出一款“高端”平板电脑,遗憾的是,他未提供更多有关平板电脑的信息。不过可以预测的是,该平板电脑将以用户隐私为主要功能。

    然而,我们知道,这种平板缺乏Android系统认证,意味着不能访问谷歌官方电子市场。如果Silent Circle没有对此问题进行思考和处理,用户体验受到限制,继而它的市场范围将会受到影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