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让旧手机需谨慎 不要把隐私也卖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1-24/15:05
  • 随着现在手机更新的速度越来越快,如何处理旧手机也成为了一个热门的问题。很多朋友选择出售或赠送给他人。但在这里要提醒大家:转让旧手机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隐私。

    现在不少软件客户端为方便大家登录,都有记住用户资料和密码的功能。一些手机银行的客户端也会记录客户信息,没有清理干净就转卖手机,很容易造成隐私泄露和财产损失。

    鉴于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小编特地去做了一个市场调查,而通过调查发现,很多小伙伴在转卖之前,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最多也只是做做简单的删除处理。在不少二手手机里,小编都翻阅到了电话号码、短信、私人图片以及部分聊天记录。

    安卓清理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手机清理工具,除了一般的手机垃圾清理和一键加速功能外,其深度清理和隐私清理功能都非常强大,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清理掉手机中的隐私信息。其操作也非常简单,在软件主界面选择隐私清理和垃圾清理即可。

    换手机易,保护隐私难,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保护隐私哦!

    安卓清理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mgyun.com/supercleane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