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2 Beta测试版火速发布 苹果动作太快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1-19/15:03
  • 同步推刚刚为大家播报了关于iOS 8.1.1发布的消息,仅仅过了一天,苹果的iOS 8.2 Beta测试版就出现在Apple开发中心的介绍页面里了,苹果为iOS8真是劳心劳力火力全开啊!这个版本更新的速度真是没话说!同步推了解到,这个编译版本号为12D436的iOS 8.2 Beta,并没有功能特性上的太大变化,主要使命就是带来了面向Apple Watch手表的开发包WatchKit SDK,以及相关的开发资源。

    也就是说,从苹果官方发布的更新声明来看,这个iOS 8.2 Beta主要是为Apple Watch手表的上市而提前开放的一个SDK环境,便于广大开发者可以尽早尝试为Apple Watch准备应用工具,只是目前这些应用还是只能通过iPhone来模拟运行,“真正原生的”Apple Watch应用还是得等到明年年初才能上市。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苹果快速发布iOS 8.2 Beta测试版实则是提前为Apple Watch手表的上市而热身。比如在这个测试版中苹果提到一个“Actionable Notifications”(可操作通知中心)功能,可让用户在手腕上直接回应通知,比如离开家时自动关灯,在机场查看航班信息等;据说还有一个Apple Watch版的ESPN雏形,不但可以即时报道比赛结果、球队新闻,还可以通过Glances进行直播。Apple Watch手表要来了!

    作为国内主流的iOS应用商店,同步推将继续为后续的Apple Watch 的应用开发进行跟踪报道,并且也尽可能在Apple Watch 应用放出时第一时间完美兼容,便于果粉下载优先体验,于此果粉还可以在同步推客户端下载海量热门游戏和应用工具,不论iOS设备越狱与否都可以轻松安装使用。另外,连接到电脑的苹果设备还可以通过安装在电脑端的同步助手来实现包括固件下载、备份数据、铃声制作、清理垃圾、

    下载个性微信表情等多样的资源管理操作。

    手机端同步推:http://tui.tongbu.com/

    电脑端同步助手:http://www.tongbu.com/zhushou/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