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8.1.1补丁 升级需趁早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1-19/11:19
  • 11月18日早间消息,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8.1.1升级补丁。从官方的推送信息来看,这个版本的更新补丁的主要作用就是改善运行iOS8系统的A5芯片老款设备,比如iPad2、iPhone4S等;也就是说升级到iOS8.1.1,将有助于苹果老设备用户更加流畅的使用iOS8系统。所以同步推也提醒各位苹果老设备用户,为了运行效率以及设备安全性,应尽早升级到iOS8.1.1。

    图1: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iOS8.1.1升级补丁

    一、iOS8.1.1提升老设备的流畅性

    任何系统升级补丁的目的,都是为了修补漏洞、提升运行效率,iOS8.1.1升级补丁自然也有这样的功用。从提升流畅性来说,iOS8.1.1升级补丁主要是针对运行iOS8系统的A5芯片的老款苹果设备,包括像iPod Touchp这样的设备,都可以因升级iOS8.1.1而进一步提升运行iOS8系统的流畅性,所以升级还是很有必要的。系统流畅性更好了,也就能更好的运行热门游戏了。同步推手机客户端就能帮助大家便捷的搜索和下载安装适配iOS8系统的热门游戏和应用资源,不用关联Apple ID就能免费下载海量正版。

    图2:同步推,免费下载海量正版iOS资源

    二、iOS8.1.1进一步提升安全系数

    针对前段时间出现的专门针对iOS系统的WireLurker病毒,在iOS8.1.1中也有相应的安全修补。一方面苹果会尽力封堵一些越狱漏洞,同时也会通过升级补丁的方式来不断完善系统内核。虽然制造和传播针对苹果系统的“Wirelurker”恶意程序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但为了系统安全着想,升级到最新的iOS系统总是有益的!

    图3:iOS8.1.1,为苹果手机安全保驾护航

    iOS8.1.1升级更新包文件大小为64.5MB,苹果表示,除了常规的软件错误修正,增加系统稳定性之外,iPad 2和iPhone 4S两个设备的性能将获得提升。可通过OTA无线方式进行升级操作,不过要注意升级时需使用WiFi网络,并保证50%或以上的电量或连接电源以便下载和安装更新。

    最最重要的一步是,别忘了先给设备里的数据做全面备份,避免丢失重要数据,而备份数据的重要工作完全可以交给电脑端的同步助手来协助完成。同时,在升级前可以在电脑端使用同步助手清理手机内的垃圾,给手机留出一个充足的空间进行升级。当然,如果升级后空间很足,还可以用同步助手搜索更多更好玩的游戏或应用软件哦。

    手机端同步推:http://tui.tongbu.com/

    电脑端同步助手:http://www.tongbu.com/zhushou/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