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台积电的竞争,市场份额花落谁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1-18/10:42
  •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援引韩国媒体的报道称,苹果已经与主要对手三星达成了一项重要新协议,由后者代工2015年多数为iPhone和iPad定制的A系列处理器。

    《韩国时报》报道称,三星将成为苹果iPhone和iPad的主要处理器供应商,夺回被台积电抢走的份额。近期预期显示,尽管台积电负责代工多数A8芯片,但是三星依旧生产40%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处理器订单。

    报道称,苹果与三星的新协议价值数十亿美元。三星将在韩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以及纽约的工厂为苹果生产芯片。三星在2016年的代工份额预计将增长至80%,剩余20%由台积电生产。

    不过,此前报道称,台积电已经与苹果建立了关系。多个报道称,苹果致力于将三星完全排除出供应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