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狂欢 手机购物安全吗?

  •   2014-11-10/10:29
  •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即将到来,电商网站又将刮起一股在线交易的狂潮。无论是买家还是卖家,都早已经是磨拳擦掌,蓄势以待。然而,在大家准备购物狂欢之时,一些不法分子悄悄隐藏在狂欢队伍中,伺机发动网络攻击,“网购安全”问题不容小觑。往年就曾出现了许多非法分子利用木马等手段骗取用户钱财的盗窃案例。安卓清理大师在此向广大网友给出安全警示,提醒网友在双十一网购时应做好安全保护的准备,在网购交易前做好安全可靠的杀毒准备,确保能够安全网购,狂欢“双十一”。

    而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手机淘宝也越来越方便,许多人开始把战场从电脑转移到了手机上。而淘宝网也为此次的“双十一”设置了独立的手机端入口,甚至是有些红包必须在手机端下单才可以使用的。手机淘宝如此热门当然会有骗子想从中发不义之财,往淘宝应用里植入病毒木马然后窃取用户信息不知不觉盗走用户钱财, 所以为了免遭毒手我们必须要确保自己的网购环境是否安全。

    安卓清理大师,不但是一款专业的手机清理软件,同时还具有病毒查杀的功能,可以一键扫描手机上的所有程序,能快速辨别出病毒,钓鱼网站,虚假二维码,虚假WIFI网络等。给手机网购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而其一键加速功能也能提高手机的运行速度,在您秒杀商品助您一臂之力。

    安卓清理大师页面

    安卓清理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mgyun.com/supercleaner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