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1.1优化老设备不明显 越狱自主优化或更靠谱

  •   2014-11-06/16:29
  • 近日,苹果针对开发者发布了iOS8.1.1 beta版,宣称针对iPhone4S和iPad 2这两款老设备进行了优化,以提高它们的性能体验。据国内第三方应用平台PP助手了解,iOS8.1.1测试版发布后,国外网友就对运行iOS8.1与iOS8.1.1的iPhone4S进行了对比测试,经过设备重启、运行原生和第三方应用、Geekbench跑分等一系列操作之后发现,运行iOS8.1.1的iPhone4S在开启应用响应速度上并没有多大的改进。

    (图1:运行iOS8.1/8.1.1的iPhone4S Geekbench跑分对比)

    虽然iOS8.1.1目前还是测试版,但考虑到iPhone4S搭载的是旧款A5芯片,因此即使iOS8.1.1正式版发布,旧设备的流畅性也难有明显提升。另外,苹果在iOS8.1.1中已修复了盘古iOS8.0-8.1.x完美越狱的漏洞,相比为了提升iPhone4S等旧设备的流畅性的说法,封堵iOS8完美越狱的意图更加明显。当然用户也希望iOS8.1.1正式版能够有效改善老设备的运行体验。

    iPhone4S、iPad2设备运行iOS8系统变慢是不争的事实,目前用户主要通过在“设置”中关闭动画效果、关闭软件后台更新等减弱功能体验的方法来加速,如果设备实现完美越狱,就还可以通过安装iCleaner Pro插件、PP助手(越狱版)进行优化内存、清理垃圾,有效提升老设备的运行速度。

    PP助手垃圾清理功能 让越狱iPhone4S运行更流畅

    PP助手(越狱版)自带垃圾清理功能,能够帮助越狱设备一键扫描、清除缓存文件和垃圾文件,让iPhone4S等设备获得明显的“瘦身”效果,也能有效提升旧设备的系统运行流畅性。

    PP助手垃圾清理功能使用方法:

    (图2:PP助手越狱版垃圾清理)

    1、打开PP助手(越狱版)底部功能栏,在“更多”选项中找到“垃圾清理”;

    2、点击“垃圾清理”,PP助手将自动扫描出设备中的缓存文件和垃圾文件,用户可根据个人需求勾选清理,或一键全部清除,快速释放缓存,提升运行效率。

    除了为越狱设备提供清理垃圾服务以提升系统运行流畅度之外,PP助手越狱版(http://pro.25pp.com/ppios)还拥有超过98万越狱应用资源供越狱果粉免费下载,内容覆盖最新最全的应用游戏软件,一键下载即可装点iOS8完美越狱后无限精彩的玩机生活。

    (图3:PP助手越狱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