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越狱后 网友成功破解A1528移动/联通4G

  •   2014-11-06/10:51
  • 盘古iOS8.0-8.1.x完美越狱发布近2周,不仅帮助诸多升级iOS8的果粉成功越狱,也给很多技术高手提供了破解运营商网络的支持。在盘古推出iOS8完美越狱的第二天,国内技术团队超雪就破解了日版有锁iPhone6/plus的网络锁定,使之能支持移动联通的2G/3G/4G和电信2G/3G网络 。

    现在,根据知名的应用游戏下载平台PP助手了解到的消息,又有热心的网友在iOS8.1完美越狱的基础上,成功破解了A1526/A1528设备的联通/移动4G,这也说明老款iPhone 5S/5C在升级iOS8.1后也能用上4G网络。(http://bbs.25pp.com/thread-278631-1-1.html)

    (图1:A1528成功破解移动/联通4G)

    据了解,去年首批发售的国行iPhone5S/5C机型只有联通版(5C:A1526,5S:A1528)和电信版(5C:A1532,5S:A1533),由于当时国内还未发放4G牌照,因此这些机型的iPhone虽然在硬件上支持4G网络,但在实际使用中并不支持。随着4G牌照的发放,A1526和A1528能否破解联通和移动的4G就成为了很多用户关心的问题。

    得益于盘古iOS7.1、iOS8完美越狱工具的发布以及超雪激活工具的支持,网友们先是在iOS7越狱状态下完成破解,如今又在iOS8.1越狱状态下破解成功。

    经网友测试,联通版5C(A1526)运营商版本18.0完美破解,搭载iOS8.1系统的5S(A1528)也完美支持移动/联通4G。

    联通版A1526/A1528破解4G步骤:

    1、通过盘古iOS8.0-8.1.x完美越狱之后安装插件Apple File Conduit“2”,并通过PP助手官方论坛下载破解附件;(附件下载及详细破解教程:http://bbs.25pp.com/thread-278631-1-1.html)

    2、打开PP助手,找到/System/Library/Carrier Bundles/iPhone/Unicom_cn.bundle(移动:/System/Library/Carrier Bundles/iPhone/CMCC_cn.bundle),删除里面的文件,然后将附件1文件夹下的文件全部粘贴进去,完成后还原网络设置;

    3、打开Cydia添加超雪源(apt.chinasnow.net),安装CommCenter patch for iOS7和超雪LTE激活器;添加威锋源(apt.Feng.com),安装5s/5c移动4G破解插件;(注:不论破解移动还是联通都需要安装这三个插件)

    4、插件安装完成后重启设备,打开PP助手,找到/System/Library/Carrier Bundles/iPhone/Unicom_cn.bundle(移动:/System/Library/Carrier Bundles/iPhone/CMCC_cn.bundle),解压附件2(移动解压附件3),然后将文件夹下的全部内容覆盖,还原网络设置即可实现破解。(注:联通第一次还原没有个人热点的话再还原网络设置一次即可)

    需要提醒用户的是,苹果11月4日放出的iOS8.1.1测试版已经封堵了盘古越狱漏洞,因该“破解4G”过程需要在越狱状态下进行,想要越狱iOS8.1就得趁现在iOS8.1验证还未关闭。(盘古越狱工具下载:http://www.pangu.io/)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