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针对开发者正式放出iOS8.1.1测试版

  •   2014-11-04/16:18
  • 北京时间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正式向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8.1.1测试版,版本号为iOS 8.1.1_12b432。印象中这是苹果第一次针对这么小的补丁发布测试版,一般情况下苹果都是在系统有重大升级的时候才会提前发布测试版。

    iOS 8.1.1对iPhone 4S和iPad 2这样的老设备可以说是福音,因为新版除了修复Bug并增加稳定性之外,还特意提及要改善二者在iOS 8下的表现。

    相信大家都很关心越狱漏洞是否被封堵了,目前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消息,但理论上苹果的动作不会有这么快。

    下载地址:developer.apple.com/devcenter/ios/index.action

    iOS 8.1.1来了 拯救iPhone 4S/iPad 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