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团队盘古发布面向用户的iOS8越狱工具

  •   2014-11-04/10:53
  • 10月31日晚上,中国越狱团队盘古在其官网(http://pangu.io/)上发布了面向用户的最新版本iOS8完美越狱工具1.1.0,整合了Cydia 1.1.15版本,优化了越狱流程,修复了64位机器上Safari报错、iMessage/短信无法发送图片等问题,并提供了英文版的越狱工具。盘古iOS8完美越狱工具集成更新Cydia后,用户成功越狱iOS8.0-8.1.x即可通过Cydia下载自己所需的越狱插件和第三方破解软件,设备的可玩性将大幅提高。

    (图1:盘古iOS8完美越狱1.1.0版本更新内容)

    再度首发 盘古连破苹果iOS系统

    事实上在本月22日,盘古就联合国内第三方苹果应用下载平台PP助手全球首发iOS8.0-8.1.x完美越狱,这也是盘古继今年6月24日全球首发iOS7.1.x完美越狱之后第二次成功破解苹果iOS系统。

    不过由于当时越狱商店Cydia还不兼容iOS8系统,盘古并未在首版iOS8越狱工具中集成Cydia,严格意义上讲,盘古首版iOS8越狱工具是面向开发者发布的,目的在于提供开发者所需要的一些基础环境及SSH等插件,以方便Cydia作者和其他开发者能针对iOS8修改他们的代码。

    集成更新Cydia 已越狱用户无需再次越狱

    iOS8完美越狱发布之后,盘古团队一直和Cydia作者saurik保持沟通,昨天凌晨,saurik终于完成了Cydia所有兼容工作,并将内置版本发送给了盘古越狱团队。经过一整天的整合测试之后,盘古在昨天晚上10点正式发布了面向用户的iOS8完美越狱工具,集成更新了Cydia。

    (图2:盘古团队成员@windknown微博)

    在最新版的盘古iOS8完美越狱工具中,盘古对越狱的流程进行了优化,大幅提高了iOS8越狱的成功率,用户通过盘古官网下载1.1.0版本的越狱工具即可轻松实现完美越狱iOS8,而此前已成功越狱iOS8的用户也无需再次进行越狱,通过手机端的“盘古App”直接安装最新版本的Cydia即可。(已越狱设备安装新版Cydia教程:http://bbs.25pp.com/thread-275523-1-1.html)

    盘古最新版iOS8.0-8.1.x完美越狱工具兼容包括iPhone6/6 Plus等在内的所有运行iOS8.0-8.1.x系统的iOS设备,一大波完美越狱插件和破解软件火热来袭,越狱党们还在等什么,赶紧越起来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