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发布智能手环 售价1200 比苹果表还强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0-30/15:15
  • 前段时间传闻的微软可穿戴智能设备水落石出。微软刚刚正式宣布了微软智能手环以及微软健康平台。其中,Microsoft Band是一款健康追踪可穿戴设备,明天正式开卖,售价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16元,用户可在微软在线商店购买。

    据了解,Microsoft Band内置了10个传感器,用于监测用户的心率、步数以及移动等日常数据。除此之外,一些新加入的传感器还能检测紫外线照射、皮电反应等,十分强大。

    Microsoft Band一次充满电可续航48小时,用户可日夜佩戴,测量睡眠质量。此外,手环还集成了微软Cortana语音助手,方便用户语音使用。

    据微软官方介绍,Microsoft Health通用手环来搜集用户健康数据并进行分析,Windows Phone、iOS、Android三大平台都有专用APP。通过APP,用户可自定义自己的手环,查看通知等。

    帅!微软智能手环正式发布:超级强大

    帅!微软智能手环正式发布:超级强大

    帅!微软智能手环正式发布:超级强大

    帅!微软智能手环正式发布:超级强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