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iOS8越狱工具更新修复短信无法发送图片等问题

  •   2014-10-28/17:04
  • 前两天,中国iOS越狱团队盘古(http://pangu.io/)和第三方iOS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二度联合,为我们带来了iOS8完美越狱工具,虽然大神声明目前版本主要是针对开发者的,但还是有大量普通用户进行了体验。今日凌晨,盘古对iOS8完美越狱工具进行了一次小更新,主要是修复部分Bug。

    (图1:盘古微博“PanguTeam”提醒用户更新注意事项)

    据悉,此次更新主要修复 64 位机器上 Safari 报错、 iMessage/短信无法发送图片等问题,已经越狱的用户通过手机上的“盘古”程序即可直接进行更新。需要注意的是,更新前一定要看清@PanguTeam提醒的注意事项:

    1.如果检测不到更新, 请在“盘古”程序首页中安装一下 adv-cmds,然后即可检测到更新。

    2.如果手机安装了 Mobile Substrate 以及其他一些不兼容的插件, 可能会导致手机黑屏, 请重启后按住“音量+”进入系统,然后卸载不兼容的插件。

    教你如何更新盘古iOS8完美越狱:

    1.首先打开手机端的“盘古”,点击首页的“adv-cmds”,进入后点击“安装”。

    (图2:安装adv-cmds)

    2.待安装完成之后点击“OK”。

    (图3:安装完确认OK)

    3.返回首页后点击“管理”,就可以看到可更新的项目,点击“Pangu 8.0-8.1.x Untether”。

    (图4:开始更新)

    4.确认“更新”,按图所示继续点击,即可完成此次更新操作。

    (图5:更新完成)

    为了保证越狱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想要进行iOS8越狱的果粉最好选择盘古官方渠道(盘古官网:http://www.pangu.io)下载工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