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iPad mini 3续航实测 结果令人大失所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0-28/10:46
  • iPad Air 2的发布可谓是惊艳十足,其超薄的设计使得早先的产品黯然失色,而iPad mini 3显然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整体上没有改观反而价格要比上一代贵出不少。

    按理说,硬件没有显著升级,至少总有一点点改进吧,而近日国外媒体在对iPad mini 3进行续航测试时发现,这款新品想对于上一代iPad mini 2反而不升反降,着实令人郁闷。

    据外媒对iPad mini 3的实际电池续航测试显示,其满电情况下,电池只能坚持6小时53分钟,而上一代iPad mini 2的续航时间为8小时28分钟,差距非常明显。

    另外,iPad Air 2由于厚度的控制在续航上也出现了问题,尽管苹果官方宣称可以达到10小时的续航时间,但是实际测试仅为7个半小时左右,相对于上一代iPad Air同样有一个小时的缩水。

    iPad mini 3/Air 2续航测试:都很坑爹

    iPad mini 3/Air 2续航测试:都很坑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