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空间不足?安卓清理大师可轻松释放内存

  • 来源: itbear   2014-10-27/08:43
  • 相信大家在使用安卓手机的时候,可能会遇到手机提示“存储空间不足”的提示,你也许尝试过删掉无用的照片、视频,卸掉APP来缓解这样的情况,但不久又会接到同样的提示,甚至有网友曾把手机里的东西删除的干干净净,结果不久后还是收到同样提示。

    那么,到底是哪些原因导致手机存储空间不足呢?其实,手机用户对手机存储空间不够用的困惑,原因在于普通手机用户对智能手机的不了解。其实通常所说的存储空间不足,不是指内存卡而是是指ROM空间。有人说我都64G的ROM了,为什么还提示不足呢?其实你要这样想就错了。

    即使你的手机ROM越大,但是真正用来装软件和数据的空间依然是少的可怜。国产或者国外产的安卓手机,无论是16G、32G还是64G存储,其实最多都只给data分区分了2.93G,而系统提示你“存储空间不足”就是data分区快要被塞满了。那么怎么办呢?别担心,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大量与手机清理相关的软件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了。

    安卓清理大师界面

    那么问题就来了,手机清理工具到底哪家强?经过体验,小编发现安卓清理大师可以有效的解决掉上述问题,清理功能也非常强劲。下面我们就一一来进行展示。

    现在只要打开安卓清理大师,并在主界面点击“垃圾清理”按钮,之后安卓清理大师就会智能地进行本机的垃圾文件分析,并给出清理的建议,清理垃圾的工作变得简单、快捷和安全。

    安卓清理大师一键清理界面

    在垃圾清理结束后,用的用户可能还担心垃圾文件卷土重来。别担心,安卓清理大师独创了“深度清理”功能,它的清理对象是ROM存储和存储卡,避免手机再次出现“存储不足”的问题。只需要轻轻一点,就可以快速有效地从一大堆杂乱无章的文件和数据中分拣出用户可能不需要的垃圾文件,让用户自行选择是否需要删除。仅仅几分钟的时间,便清理掉了足足3.2G垃圾文件,其清理能力也可见一斑。

    安卓清理大师清理效果明显

    除了垃圾清理和深度清理外,内存加速,即RAM内存清理。该功能可以选择性清理掉停驻在后台的应用程序,一方面释放了其他程序运行所需的内存空间,另一方面,也减小了CPU运行的负荷,提高手机运转效率。安卓清理大师独创了一键加速功能,只需轻轻一点,瞬间便能释放掉几百MB的内存,将轻松为手机提速。

    安卓清理大师释放手机内存

    通过简单的体验可以看出,安卓清理大师是专业为手机清理而生的清理工具,解决因垃圾导致存储空间不足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值得注意的是,很多过度自信的网友经常胡乱的删除不常用的APP,试图来缓解这样的情况,有的甚者在不知情的情况卸载掉了系统软件。这样的行为不但不管用,甚至是饮鸩止渴,稍有不慎就可能导致闪退卡顿甚至奔溃的问题,网友们千万慎重。

    在依靠软件的同时,小编认为养成良好使用手机的习惯也非常重要,比如在没必要的情况下将照片、视频等大文件进行转移,在app的选择上尽量安装应用酷官方正规版本等,这样也可以很大程度上延缓遇到“存储空间不足”的情况,让你的安卓手机保持在一个良好的状态。 安卓清理大师下载地址:安卓清理大师下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