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iPad Air 2外观设计理念与历代比有什么变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18/08:51
  • 驱动中国2014年10月18日消息,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美国举行新器发布会,正式揭晓新款iPad Air 2与iPad mini 3,新品搭载A8X处理器、M8协同处理器,以及Touch ID指纹辨识功能,并且支持Apple Pay服务,至于在外观设计部分则大致维持相同,但机身厚度将缩减至更薄,同时背后相机介素、功能也有所提升。今天我带大家看看iPad Air 2外观设计理念。进一步解析iPad Air 2构造之美。看看iPad Air 2与上一代比,外观有那些变化,有没有地方打动人购买的欲望呢?

    设计多才多能,

    让你不想放手;

    又轻又薄,

    让你不觉在手。

    111

    它带给你的第一感觉,将是令人惊叹的纤薄与轻盈。iPad Air 2 薄至令人难以置信的 6.1 毫米,是我们迄今为止最为纤薄的一款 iPad。此外,它还轻至不足 1 斤,因此无论是单手握持,还是随身而行,都会比以往更加惬意轻松。

    以精巧构思成就纤薄,以铝金属铸就坚固。

    22

    四年前,第一代 iPad 一经推出,即确立了纤薄与轻巧的新标准。从那以后,我们不断刷新自己开创的这一标准,让它一次比一次薄,一次比一次轻。而且得益于耐用的铝金属 Unibody 一体成型机身,iPad Air 2 并未因追求纤薄而牺牲坚固。这种结实与强韧,从你拿起它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得到。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