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图新版全幅魔贴:“逗比”的人有福了

  •   2014-09-30/14:13
  • 九月的科技圈并不平静,iCloud泄密照、iPhone6、阿里巴巴上市等等频频令科技圈沸腾,而邻近月末,图片社交届新贵哈图APP也启动应用新版本,给不平静的九月再添一圈涟漪。

    9月28日,哈图新版2.7.0首发登陆360手机助手。这一版本同之前版本有着巨大的变化,之前较为鸡肋的拍照功能暂时屏蔽,活动中心和游戏制作功能也没有在本版出现。尽管哈图应用功能瘦身,但图片制作的效率并没有因此降低。新版本还带来全新的操作界面和魔贴商店,在给用户带来便捷的操作之外,新增的全幅魔贴也让恶搞好友变的更为专业。

    全幅魔贴是一种新的魔贴形式,该类魔贴为用户提供了特定场景,用户只需将预制魔贴放在照片之上,将人物脸部置于魔贴中,即为人物替换场景,进而形成强烈的反差对比,引人发笑。同之前的常规魔贴相比,全幅魔贴预置的场景可以直接给予用户恶搞的灵感和框架,进一步减轻用户操作复杂度,让用户用最少的操作,在照片上创造更多乐趣。

    本次全幅魔贴主要推出杂志封面类魔贴,这些魔贴可以瞬间让你的好友变得高大上,也可以瞬间变的滑稽搞笑,三俗不堪,恶搞后的图片可以一键点对点分享给好友,让好友之间的互动更欢乐。在使用全幅魔贴过程中还可以配合常规魔贴使用,让图片更好玩,让你的好友更显“逗比”本质。据悉,后续全幅魔贴还会相继推出,“逗比”精神会更加坚挺。

    本次哈图新版本值得把玩, “逗比”朋友们可以前往应用商店下载,体验全幅魔贴,让好友图片“狂拽酷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