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iPhone6 Plus有望在国庆节后开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9-29/14:59
  • 9月26日,iPhone6和iPhone6 Plus第二批国家和地区发售,此外,苹果也更新了最新的iOS8.0.2系统,中国大陆国行版苹果新品依然没有确切发售日期,虽然近日工信部相关负责人和官方微博均表示iPhone6会在不久之后公开发售,但是依然未有确切日期,而媒体的普遍看法是,iPhone6和iPhone6 Plus很有可能会在国庆后,10月10日开售。

    据国内知名iOS第三方管理平台快用苹果助手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按照官方公布的信息,目前iPhone6和iPhone6 Plus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审核阶段,即将获得入网许可证,一旦获得之后,国行版iPhone新品即可上市,届时快用苹果助手会除了第一时间关注苹果最新资讯之外,同时也会为广大果粉用户提供最新iOS应用。

    虽然iPhone新品未在中国大陆首发,但是这不妨碍果粉用户通过中国香港、澳大利亚、美国等渠道购买,据媒体信息显示,在国内的众多地区,诸如北京中关村、深圳华强北以及一线城市的电子产品专卖店,已有iPhone6和iPhone6 Plus出售,虽然从最初的上万元已降至6000、8000元左右,但依然无法阻挡果粉的购买热情,而另据媒体报道,由于黄牛众多,近日在深圳海关查获了大批非法入境的iPhone新品,更有甚者,在国内竟然爆出华人因为排队购买iPhone6发生纠纷而大打出手的事件,这不得不让人大跌眼镜。到底iPhone6的魅力在那儿?为何能吸引这么多用户的关注?

    在苹果公开发售后,关于iPhone6 Plus “弯曲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直把苹果公司推上风口浪尖,虽然苹果公司出面解释称这是极少数的情况,且截至目前仅仅收到9个用户的报告,但是这一数据并不让人安心,依然有诸多用户表示了担忧。近日,美国非赢利消费者权益组织“消费者报告”(consumerreports.com),利用相关试验设备,使用了“三点弯曲试验”:即在两个部位获得支撑,随后在顶部从第三个部位施加压力。结果发现所谓“弯曲门”有所夸大,苹果新手机的抗压性能,保持在正常的水平,并非很容易发生弯曲现象。其实不仅仅是在外观方面,在操作系统等软件方面,苹果推出的iOS8操作系统也受到了用户质疑,特别是iPhone4S用户在升级后出现的卡顿、闪退情况,虽然之后苹果很快更新了iOS8.0.1,但是很快又被下架,原因是iPhone6用户升级后发现手机直接变砖,而在近日,苹果又很快公布了iOS8.0.2,修复了之前的诸多问题,而就目前用户反馈情况来看,新的操作系统逐渐趋于正常。快用苹果助手在调查中发现:用户对第三方输入法以及iOS8的横屏功能是最为赞赏的。

    虽然iPhone6在上市之初就饱受质疑,有人认为苹果的创新的能力不足,手机方面无太多改进,但是结果却告诉我们,苹果手机依然是全球目前最好的智能手机,从目前苹果公布的发售数据来看,iPhone6和iPhone6 Plus已经远远超过了之前系列手机的首发记录。不得不说,作为业内的领军者,后乔布斯时代,蒂姆库克给苹果公司带来了一定的变革,特别是在操作系统方面,iOS7扁平化操作系统确实带来了变革,也引领了潮流,国内的众多互联网公司,像QQ、微博、微信甚至安卓的操作系统也开启了 扁平化时代,但是就从硬件方面而言,iPhone新品却无更大创新,包括此次发售4.7和5.5寸大屏手机也被认为是向市场的屈服。

    最近网上更是爆出了iPhone7概念机的设备参数和模型,真假暂且不论,不知道明年的iPhone7会不会打破今年火爆的发售记录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