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8更新率不及iOS7 苹果操作系统存隐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9-26/09:57
  • 苹果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宣布,会推出全新的iOS8操作系统,将伴随新一代iPhone6系列手机发布。北京时间2014年9月19日,最新iPhone6和iPhone6 Plus手机开售,新品iPhone搭载的是全新的iOS8操作系统。据悉,iOS8面向iPhone4S、iPhone5iPhone5S、iPhone5C等系列苹果设备推送,值得一提的是,iOS8 操作系支持第三方输入法,这对国内众多果粉用户堪称重大喜讯,大家可以自由切换各类第三方输入法。

    作为国内知名的iOS第三方管理软件,快用苹果助手针对众多果粉用户做了调查升级,以获取最新关于iOS8升级后的新体验。据最新统计数据表明,虽然有媒体数据指出iOS8升级率整体不如iOS7,但是就目前国内情况来看,多数苹果用户还是愿意把自己的手机升级到最新的操作系统,而从地域、职业、年龄结等因素构来看,北上广地区、IT互联网圈,年龄层次集中在18-30岁之间,这类人群是iOS8的主要升级人群。而另据快用苹果助手在调查中的数据来看,多数果粉对更新后的第三方输入法、横评模式以通知中心、功能栏等方面的功能最为关注。

    在快用苹果助手的报告中显示,iPhone4S用户是对新操作系统吐槽最多的群体,吐槽主要集中在闪退、运行速度慢等方面,特别是有用户反映微信闪退情况特别严重,而在快用苹果助手的官方论坛上,很多4S用户正在寻求怎么刷回之前的iOS7系统,如果想找到具体步骤,用户可以在快用苹果助手官网找到相关解决方案。而从iPhone5、iPhone5S以及iPhone5C的用户反应来看,总体家还是非常认可的,都表示新系统很不错,流畅性非常好。

    9月24号(周三),苹果如约发布了iOS8.0.1系统更新,但是仅仅一个小时后便被撤下。尽管更新发布的时间很短,但仍有大批用户完成了系统更新,然而不幸的是,那些使用第一批开放购买到iPhone6或iPhone6 Plus的用户,却出现手机“变砖”问题。由于用户反应较为强烈,苹果公司已经开通了相关的渠道,想刷回之前系统的用户可以自由刷回iOS8系统,这一举措对苹果公司而言略显尴尬,在蒂姆库克时代,不仅苹果设备外观设计无大改观,即便在操作系统等软件方面,也缺乏相应的创新,导致果粉缺乏对未来苹果新品的信心。

    快用苹果助手提醒,9月26号,苹果第二批预售将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届时快用苹果助手也将会全称关注全球果粉动态,苹果官方有最新消息公布之后,快用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想要宣召更多资源,请戳快用苹果官网 http://www.kuaiyong.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