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破千万 PP助手助力果粉移动新生活

  •   2014-09-24/17:10
  • 关键词:iPhone6;iOS手机助手;不越狱下载应用;PP助手

    iPhone6上市后,引得了果粉的疯狂抢购。据苹果公司称,两款新iPhone首批在1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后,3天内销量已超1000万部,再次创下了苹果公司的纪录。果粉拿着新到手的iPhone6开始了自己的移动新生活,国内最好用的iOS应用助手——PP助手日前也已率先经完美适配iPhone6/iPhone 6 Plus和iOS8,力求为果粉带来极致的应用下载和手机管理体验。

    免越狱下载海量资源

    iOS第三方应用商店的崛起,使得广大果粉可以免越狱免注册直接下载各类正版应用。PP助手目前收录正版应用超过35万,囊括了各种类别的软件和游戏,不仅微信、大众点评、优酷、搜狗输入法等必备常用工具更新到了最新版本,还有无尽之剑3、Swing Copters、刀塔传奇、天天系列等热榜排行游戏一搜即有,大大满足新老用户的需求。iPhone6连接电脑一键即装,非常简单快速。

    图1:海量资源

    飞速下载节省时间

    对于喜欢玩游戏的果粉,到应用商店闲逛找乐子也成为一种习惯。淘到合心意的游戏,恨不得马上能玩上,如果遇到龟速般的下载速度,实在是大煞心情。PP助手领先国内外的下载技术和强大高效的服务器,一触即达,极大限度地节省用户的时间。

    图2:下载飞速

    清理垃圾释放空间

    设备长期使用后会积压很多缓存垃圾,PP助手具有清理垃圾功能,轻松一点全面扫描设备,为你的设备释放空间,优化设备流畅体验。值得注意的是,iPhone6以前设备想要升级到iOS8,需要保留至少5G可用空间,PP助手清理垃圾功能大大帮了大忙,快速、精确地找出占内存空间的大文件,为iOS8更新腾出更大的空间。

    图3:清理垃圾

    最新最全iOS固件下载

    iPhone6太“壕”,不妨先来体验下iOS8。PP助手想用户所需,已经第一时间更新了最新最全的iOS8固件,iPhone5S/iPad Air等旧一代设备只需连接电脑,就能下载到对应型号的iOS8固件版本,享受iOS8快人一步。

    图4:下载固件

    备份资料轻松管理设备

    越狱刷机前,备份资料是必做的工作。PP助手还是个iOS资料管理能手,支持通讯录、信息、照片、音乐、程序等资料的导出导入,轻松管理你的iPhone/iPad,再也不用担心资料的丢失了。

    图5:备份资料

    丰富的资源、高速的下载、实用的工具、便捷的管理等贴心特色,使PP助手在国内第三方应用,助手中倍加出色,更是获得了超过六千万用户的青睐。简约的风格和易于上手的使用方式,为果粉开启缤纷多彩的移动新生活,必将在苹果新时代获得更多iPhone6和iOS8用户的喜爱。

    另外,移动端的PP助手正版也已经完美兼容iOS8,助你玩转掌上精彩。更多精彩体验前往:http://pro.25pp.com/ppwin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