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真机体验 同步助手海量免费资源随手下

  •   2014-09-24/08:11
  • 关键词: iPhone6iPhone5S、同步助手

    iPhone6两个时间段的首发地都没有中国内地,这让万千国内粉丝想想都醉了。实在不堪等待的众果粉们,纷纷托自己海外的朋友,不惜重金也要抢购为快,作为一名资格果粉,小编自然也在其列。前日,托朋友从澳洲入手一台iPhone6目前已到手,当拿到真机的那一刻小编热泪盈眶,我的肾机啊,想你想得好辛苦!

    全新感观的iPhone6 只为喜欢

    拿到iPhone6真机的第一眼感觉就是,变圆滑了,因为尺寸变大的原因所以外包装也相应变大了。iPhone6握在手里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呢?小编实话实说,首先是比5S大了一圈,因此如果以传统的手机底部在掌心的握姿来看,要想用大拇指按到手机页面左上角的返回键,难度有点大;所以,iPhone6已经完全和单手操控说再见了。

    图1 iPhone6真机大小图

    外观上来说,正面iPhone6和iPhone5S也就是大小以及圆滑边框的区别,但背面的区别是比较明显的。以前iPhone5s背面会有比较明显的色块区分,而iPhone6的背面基本上被颜色覆盖,只留下了白色的边框。手感方面,圆润的边角处理让iPhone6拿起来像是在用三星的Noto系列,握在手里感觉不错但还是有一点点别扭之处;至于背面凸起的摄像头,小编个人认为可忽略它的缺陷,影响真不大。

    图2 iPhone6背面颜色

    至于iPhone6的系统及应用小编认为就没必要过多介绍了。iOS8我们早就已经在使用了,只是在iPhone6上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更新,熟悉的界面熟悉的功能,到手就可以马上用啦!

    用同步助手转移数据 只为方便

    虽然iOS8系统应用足够强大,但仅靠系统内置应用当然满足不了大家的使用需求。iPhone的资源下载和安装管理,小编选择了同步助手。原因一是这个iOS资源平台的免费正版资源那是相当的丰富,越狱与否都可以无压力下载安装。连接好iPhone6同步助手即可智能根据连接设备的环境,为你切换至相应的资源下载频道,一键下载安装免费海量正版软件完全没压力。

    图3 在同步助手下载海量免费正版

    原因二就是同步助手也带有完善的iPhone数据管理功能,比如图片、音乐、视频等数据文件的查看、导入导出等,比如联系人、短信以及微信记录的导出备份等,还有白苹果修复、垃圾清理等维护功能,在同步助手里都可以轻松找到。对于初用iPhone6的用户而言,利用同步助手来搜索适配的应用资源会更加的方便哦!

    图4 同步助手强大的系统维护功能

    最后,小编想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准备在iPhone5S上安装iOS8正式版,苹果给出的最低可用空间要求是不是让你蛋疼了?没关系,用同步助手来帮你清理垃圾、导出相关数据资料后再导入,也是可以的哦!至于iPhone6,小编只想说,惊喜不多但绝对值得拥有。

    同步助手官网:http://www.tongbu.com/zhushou/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