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Android L平板Nexus 9或许在11月其间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23/09:37
  • 驱动中国9月23日消息,日前不少消息指出HTC已与Google携手合作要推出9吋平板Nexus 9,预计将配合Android L推出,目前所有消息都认为10月8日HTC纽约新机发布中Nexus 9亮相,但按照Google过去新品发布均以旗下Android平台为主,因此实际将在不同场合公布亮相。

    htc-nexus-9-price-in-india

    nexus9

    根据《华尔街日报》消息,9吋平板Nexus 9确实由HTC与Google合作打造,同时Nvidia指控高通、三星侵占其处理器内建GPU显示技术专利文件里,也曾透露HTC将推Nexus 9说法,并且采用Nvidia Tegra K1处理器。

    至于不少市场看法认为Nexus 9将于HTC在10月8日纽约新机发布会上亮相,此消息可信度不高,就过去Google新品发布内容,主要是发布Android系统等产品为主,同时也不会由合作厂商作为活动主导,因此在10月8日新机发布活动预期并不会看见Nexus 9亮相,而仅以HTC强调自拍功能的“HTC Eye”,或传闻进军运动摄影机市场的新品内容为主。

    或许Google将在10月间至11月期间正式推出Android L发布活动,借时才会与HTC一同宣布推出搭载Tegra K1的9吋Nexus 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