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神器装下所有 PP助手2014校园行启动

  •   2014-09-20/16:18
  • 关键词:PP助手;同程旅游;iPhone6手机神器

    缤纷校园,青春正飞扬,各高校已经基本完成了新学期开学报到工作,莘莘学子们开始了新学期的多彩生活。国内最知名的第三方应用商店——PP助手也开始了2014全国校园行,一系列精彩的移动娱乐体验活动将在各大高校落地开展。

    图1:PP助手,装下所有

    PP助手是国内一家同时支持iOS和安卓设备的应用下载和资源管理平台,资源总数超百万;用户规模超过6000万,以东部沿海城市为主辐射全国,在接受移动互联网新鲜事物较快的高校人群中拥有非常高的人气。

    此次PP助手校园行活动,将从9月下旬开始持续到十月底,覆盖广州、成都、北京、上海四大城市的四十所著名高校,届时将根据各地的实际情况进行搭台路演,邀请高校学生参与节目表演,现场体验PP助手系列产品并参与产品反馈调查......同时为了回馈高校学子对PP助手的支持,活动现场除将免费提供刷机、越狱、贴膜等服务,还会通过游戏节目发放各类大奖!

    与此同时,PP助手官方微博也开启了校园行线上同步活动,关注PP助手和同程旅游-省钱神器,转发活动微博并@PP助手和@同程旅游-省钱神器,即有机会获得PP大礼包甚至是iPhone6终极大奖!活动链接:http://weibo.com/2385360871/BnIEtgjOa?mod=weibotime

    作为国内移动应用分发领域的佼佼者,PP助手希望通过校园行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活动,更深地了解学生用户对应用下载平台的需求,以便进一步改进产品,提升自身产品在校园的竞争力。同时PP助手也希望校园行活动能够吸引更多人才投身到移动互联网行业当中,携手引领人们体验更优质的移动生活!

    青春在校园绽放,梦想在校园起航。PP助手2014校园行等你来!

    (此次校园行活动同时得到了唯品会、同程旅游、梦想手游、一呼百应等厂商的大力支持。)

    PP助手官网:http://pro.25pp.com/ppwin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