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YO最强配置win8平板WinPad A9 独配4G内存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19/16:30
  • 自从国产品牌进军Windows平板市场后,陆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windows平板,其中VOYO在首批推出10.1英寸的win8平板WinPad A1后,反响甚好。在其后连续推出的8英寸WinPad A1 mini版和10.1英寸WinPad A6,皆收获用户的一致好评,以优秀的性能引领着国产windows平板的前进步伐。

    而且VOYO在发展中一直致力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在前三款产品的基础上,全面听取用户的意见后,VOYO又推出一款全新升级的Win8平板WinPad A9,相比于前三款产品,处理器和内存皆是大升级,运行速度更快,性能更加强悍。

    目前市面上的win8平板处理器多为Intel Bay Trail-T Z3740D或Z3735D,而WinPad A9搭载的是Intel Bay Trail-T 系列中面向平板电脑开发的最强处理器Z3770,频率达到惊人的2.4GHz,搭载的Intel最新Gen7显卡芯片能力比前代产品提升三倍以上。其系统内存也不是像主流平板一样为2GB单通道内存,而是搭载的4GB LPDDR3双通道内存,将比2GB平板运行的更快,可同时运行更多程序。配合64GB的eMMc,10.1英寸的IPS屏幕,1920*1200的分辨率,总体硬件配置完全高于目前市场上的主流Win8平板。搭载正版的windows8.1系统,在使用上和真正的笔记本无异。无论是办公,还是娱乐游戏都足以胜任。

    在接口上,该款平板配备两个标准USB接口,一个USB2.0接口,一个USB3.0接口。用户在连接有线鼠键或是使用U盘等移动设备时将更加方便,再也不用OTG转接线麻烦的转来转去,这也是目前主流win8平板所没有的。

    此外,该款平板的另一特色即是其搭载了便携式的3G/4G上网模块,在模块内插入SIM卡,然后把模块插入平板就可以通过3G/4G上网了,而不是像其他win8平板一样,没有了WIFI就不能上网,只能离线办公、娱乐。

    至于硬盘存储方面,依旧是64G的固态硬盘存储,完全满足日常使用,如果感觉硬盘容量不足,其可扩展的容量也应该是大大超乎用户预料的:其最高可支持128GB的TF扩展,完全不同于以往的WIN8平板,让您在下载应用、存储文件等方便更加随意。

    另外这款产品相比与其他主流win8平板分辨率也有所提高,这次WinPad A9所搭载的依旧是10.1英寸IPS屏,但是分辨率不再是1280*800,而是1920*1200,屏幕将更加亮丽清晰。

    除此之外,VOYO天猫旗舰店全网首发还送豪礼:华为3G上网模块、原装磁吸键盘、原装无线鼠标,用户需要的都可以免费获得!

      总结

    目前这款产品是全网配置最强的,Intel Z3770+4GB+64GB+英特尔四核在性能表现上就注定不俗,现在购买还有丰厚的礼品,是商务人士或学生一族的首选。这款产品正在VOYO天猫旗舰店销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下!

    VOYO官网:http://www.myvoyo.com/

    VOYO天猫官旗舰店:http://voyo.tmall.com/

    VOYO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yvoyo

    VOYO国美旗舰店:http://mall.gome.com.cn/8000487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