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8正式推送 PP助手火线兼容

  •   2014-09-18/16:12
  • 关键词:iOS8正式版;iOS8固件;PP助手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1点,苹果新一代操作系统iOS8正式向广大用户推送更新。作为苹果史上又一个划时代的重要作品,iOS8界面依然保持着跟iOS7一致的简约扁平风,但细节的精心打磨和功能的优化强大让用户体验更上一台阶。国内知名的iOS应用助手——PP助手,也在iOS8到来之际第一时间进行了兼容,为果粉带来便捷贴心的iOS8固件下载和免费应用下载服务。

    iOS8正式版已至,升级需大容量剩余空间

    与测试版相差无异,iOS8更新的功能包括对信息和照片的功能升级、新增Quicktype键盘、支持第三方键盘、增加HealthKit和Homekit健康应用、支持家庭共享、通知中心快速回复信息、支持第三方应用使用Touch ID接口、农历、监测应用耗电量、来电归属、WiFi通话等,数百项大大小小的新特性让人应接不暇。

    图1:iOS8更新

    iOS8升级前要保留设备至少5G的可用空间,设备的型号不同,空间需求也不同,某些型号的iPad甚至高达7GB。PP助手建议,旧设备还是先观望一段时间再决定是否升级。

    PP助手一条龙服务,助你轻松升级iOS8

    升级iOS8前必做的步骤就是备份,以防万一。PP助手(Win)支持iOS设备资料的全面备份,包括通讯录、短信、通话记录、日历、书签、备忘录、照片、应用程序(可备份存档)、书籍、音乐、视频、铃声等。

    图2:一键备份

    此次iOS8升级需要大容量可用空间,所以在升级前也要清理存储,保证有足够的空间安装更新。PP助手(Win)具有清理垃圾功能,全面扫描设备缓存垃圾,优化设备控件,帮你的设备“瘦身”,让有限空间得到合理利用。应用过多也是空间不足的原因,PP助手支持多个应用的一键卸载,轻松清理不常用的程序,为iOS8更新腾出更多空间。

    图3:清理储存空间

    iOS8刚发布,网友们蜂拥下载,网络可能会出现拥堵。想要第一时间体验新系统果粉还可以前往PP助手(Win)快速下载iOS8固件,PP助手紧跟苹果步伐,第一时间更新最新最全固件,只需要将设备连接电脑,就能下载到对应型号的最新固件版本,享受iOS8快人一步。

    图4:免费下载正版应用

    升级了iOS8后,果粉还能通过PP助手下载必备的软件和好玩的游戏。PP助手具有丰富的资源优势,无需越狱无需登录AppleID,正版应用简单快速一键装。领先国内的服务器保证用户下载速度,社交聊天、时尚购物、美食旅行等常用软件和冒险、角色扮演、射击、体育竞技等火爆游戏等你来淘。另外,移动端的PP助手正版也已经完美兼容iOS8,助你玩转掌上精彩。

    图5:PP助手正版

    最后,PP助手温馨提醒,苹果可能很快会关闭iOS7.1.2的验证通道,届时升级到iOS8将没办法降级到iOS7.1.2,想要越狱的果粉建议谨慎升级。

    PP助手(Win)下载:http://pro.25pp.com/ppwin

    PP助手正版下载:http://pro.25pp.com/pp_iphone_zb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