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0月21日再开发布会 OS X 10.10 Yosemite与iPad家族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9-18/08:35
  • 驱动中国2014年9月18日消息,苹果9月9日发布会当天没有看到OS X 10.10 Yosemite身影,不过今天有消息指出,苹果预计在10月21日再次举行发布会活动,将正式公布新操作系统实际上线时间,同时或许发布新一代iPad与iPad mini系列机种,分别为第6代iPad及第三代iPad mini。

    OS-X-Yosemite-logo

    OS-X-Yosemite

    苹果将进一步携手企业整合应用,可能准备推出12吋规格的iPad产品,通过增大屏幕尺寸对应更适合商务应用的视觉与操作体验。另一方面,苹果是否随着推出OS X 10.10 Yosemite,将同步推出新款MacBook系列产品,目前也还无法确定。

    至于在iPod系列产品部分,苹果或许将不再做任何更新。在9月9日发布会当天,苹果便悄悄地让iPod Classic商店下架,意味未来将不再继续提供销售。

    以上消息目前未经苹果官方证实,不过近几年来苹果的保密工作做的不太好,每次媒体曝光的信息正确率一般在80%以上,或许这次也不例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